溯时

二人のさくや

 @花之刻 绵太碳生日快乐XDD文力捉急还请包含(土下座


“サクヤさん,您的精灵已经恢复完毕。”

偌大的精灵中心大厅内,乔伊小姐甜美的声音透过广播清晰地传来。吉利蛋推着装着精灵球的推车走到了前台,等待着训练师过来领取自己的精灵。

穿过此时有些拥挤的大厅,戴着浅绿帽子的黑发少年有些气喘吁吁地站在吉利蛋的面前,“不,不好意思,我的精灵……”

吉利蛋拍了拍他的后背为他顺了顺气,把托盘上的精灵球递给了他。少年道着谢刚准备接过精灵球,手却在空中停顿了。

“呃?这个……”

“那个,乔伊小姐,请问我的精灵们呢?”

他还没说完的疑问被从另外一侧挤到前台的少女的声音所打断,乔伊小姐怔了怔,指着吉利蛋的方向微笑着说道。

“サクヤさん的精灵在那边哦。”

“呃?那个,乔伊小姐,请问我刚才交给您的精灵呢?”

乔伊小姐的反应证实了他的判断,少年收回了手疑惑地问道。

“啊,さくやさん的精灵现在还没有恢复哦,请在休息室那里再等一会儿吧。说起来你们两位的名字是一样的呢,怪不得会搞混。”

乔伊小姐笑着双手合十,“真是巧合呢。”

“是吗,原来你也叫さくや啊!”

同样名为サクヤ的少女惊喜地看着他,接过精灵球和吉利蛋道了谢。她笑着抛出了一个精灵球,可爱的金色电气鼠从球里窜了出来跃上了她的肩膀抬了抬小爪子当做招呼。

“我是真新镇的サクヤ(朔夜),这个是我的伙伴皮卡丘。请多指教呢!”

“啊,你好,我是朝露镇的さくや(樱弥)。”

樱弥对着她们友好地笑了笑,“可惜我的搭档现在还不能介绍给你们呢。”

“没事没事,肯定马上就轮到樱弥的精灵了。乔伊小姐的速度很快的!”

朔夜眨了眨眼,“话说回来,朝露镇在哪里?似乎不是关都也不是城都,芳缘和新奥也没听说过呢。”

“啊,我来自卡洛斯地区。来这里要坐一天的飞机呢。”

樱弥立刻补充道,有些不好意思地道了歉,“抱歉,刚才还以为是我的精灵所以……”

“名字一样嘛谁都会误会的。原来是卡洛斯地区,以后也想去看看呢,听说是个风景很美的地方。”

朔夜毫不在意地摆了摆手,随着叮咚一声,乔伊小姐的通知也恰巧送到。

“樱弥さん,您的精灵也已经恢复健康了。”

从亲切的吉利蛋手中取过自己的精灵,樱弥细心地收好,冲着刚认识的同名训练师笑着邀请道。

“不如到外面去吧?我向你介绍我的朋友们。”

 

来到较为宽阔的室外战斗场地,樱弥抛出了自己的六个精灵球。伴随着六道光芒出现的是

六只看上去和训练师一样气氛非常平和的精灵。

战锴鼠,仙精灵,鬼灯,兔女郎,伦琴猫和叉字蝠。

六只都十分友好地对她笑着打了招呼,皮卡丘轻巧地从她的肩膀上跳下,小跑两步走到看起来最稳重的战锴鼠面前也和他们打起了招呼。仙精灵伸出触手和皮卡丘握了握手,鬼灯则飘在战锴鼠和兔女郎的身边。

朔夜眼睛发亮地掏出了图鉴,“战锴鼠和仙精灵……这两只是卡洛斯地区的精灵呢!大家看上去都被培养的好棒!那我也……出来吧,大家!”

她放出剩余的五只精灵,卡比兽,乘龙,路卡利欧,烈咬陆鲨和耿鬼。同为幽灵系的耿鬼立刻就嬉皮笑脸地窜到鬼灯面前去套了个近乎,被身旁的烈咬陆鲨嫌弃地看了一眼。卡比兽自出球开始就一直呼呼大睡,朔夜一边抽着嘴角道歉一边把它收了回去。

路卡利欧倒是绅士地和乘龙还有烈咬陆鲨一起和伦琴猫叉字蝠它们聊起了天,看上去和睦融融。

 

附赠

“话说,樱弥你没有带会冲浪的精灵吗?”

“嗯,我其实……是旱鸭子。”

“那你打算怎么去双子岛?”

“……打算拜托叉字蝠。”眼神飘移。

“……小霞的道馆里面也都是水哦。”

“……QAQ”

 

 

对不起樱弥少年你好萌啦请让我欺负,不,吐槽一下啦XDD

绵太碳生日快乐,虽然迟了还是赶上了吧!

写的有些匆忙,好久没写文了果然苦手,文笔还请别介意TAT


 
2014-04-12
/  标签: 口袋妖怪PM
2
   
评论(2)
热度(12)
本命PM小智,家教沢田纲吉。PM茂智,all智基本吃(除了嗣智不吃)绿赤组偏茂智和sp组。智相关洁癖和雷严重。
家教本命云纲。偶尔干点翻译,实况全身组厨。YGO十代konami,快游。
目前热恋刀剑,三日鹤不拆不逆非常洁癖。刀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