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时

穿越梗

那是仅仅一瞬的事情。
本来只是去参观一下神都遗迹,顺便找找化石什么的,却不料在Bplotus的带领下全员走到了一间空荡荡的房间,在看着壁画上的幻兽和未知图腾正出神的时候,壁画突然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然后自己就脱离了原本所在的遗迹,失去了意识,等到再次醒来的时候就来到了既熟悉却又带着陌生的城市。
朔夜从充满着海风味道的海滩边爬起来,拍着身上的灰和沙一脸茫然地扫视了四周。
这里……是哪里啊?!

樱弥是被吵吵嚷嚷的声音吵醒的。他睁开略沉重的眼皮,映入眼帘的是战锴鼠担忧的脸。
见他醒来,战锴鼠露出了松了口气的表情蹭了蹭他,樱弥摸了摸他的头,转头看着他所在的房间。
明显不是他原本所在的神都遗迹。难道是被未知图腾带到不知名的地方了吗。
“哦哦哦,你醒了吗。”
面容慈祥的老奶奶端着粥走了进来,战锴鼠对着老奶奶点了点头,似乎是在轻声道谢。
“那个,是您救了我吗?谢谢。请问,这里是哪里?”
樱弥低头道了谢,老奶奶带着一些意味不明的眼神看着战锴鼠回答道。
“这里是满金市,我是饲育屋奶奶。你是在城郊晕倒的,然后这孩子一直守在你身边。看样子你不是这个地区的人吧。我从没见过这样的精灵呢。”
“啊是,我是别的地区来的。这孩子是我的搭档战锴鼠。”
老奶奶笑了笑,“你先在这里休息吧。看你也很累了。我还有工作先回去了。”
“好的麻烦您了。”樱弥感激地笑了笑,随即抱了抱战锴鼠,“谢谢你一直守着我。我们似乎来到了很奇妙的地方了呢。”
满金市的饲育屋夫妇他跟着cc那个龙痴见过许多次绝不会认错。这么说来,这里并不是他所熟悉的满金市。
果然是未知图腾搞的鬼吧。瓶太到底是怎么带的路啊……
他叹了口气,刚想起身去外面看看情况就被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吓了一跳。
“就是这里对吧老奶奶?”
……这个声音总觉得有点熟悉。
樱弥忍不住探出门看了看,拥有一头张扬黑发的戴帽子少年带着一堆精灵就那样进入他的视野。
“……响……君?”
总觉得哪里不对。

 
   
评论
热度(8)
本命PM小智,家教沢田纲吉。PM茂智,all智基本吃(除了嗣智不吃)绿赤组偏茂智和sp组。智相关洁癖和雷严重。
家教本命云纲。偶尔干点翻译,实况全身组厨。YGO十代konami,快游。
目前热恋刀剑,三日鹤不拆不逆非常洁癖。刀舞推。